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校园新闻

在线报名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芳华岁月 喜迎新年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8 15:02:55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院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2019年12月27日晚上七点整于闽南师范大学东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联欢会。

晚会在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王建红的精彩致辞下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持续2个多小时,演出节目均由海外教育学院师生自编自演,师生同台表演。

图片7.png 

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图片8.png 

   《彩云之南》中舞者们妙曼地站立着,在悠扬的葫芦丝的伴奏中,舞者们用她们的长眉、妙目、纤指、腰肢、头上的头饰、长裙的摆尾,以及他们轻盈的舞步,轻云般慢移、旋风般疾转,让我们荡漾在西双版纳别样的美中。

图片9.png 

《魔幻进行时》,魔术师的巧妙双手让我们短暂的忘却现实,进入到神奇和无法看透的神秘世界。

 接下来的《姑苏春晓》、《抖音串烧》、《我爱这土地》等等节目以及中场小游戏引得台下观众时而兴奋地鼓掌呐喊,时而投入深情,时而参与到令人欢快的游戏中。最后的“榜样的力量-2019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举办的元旦晚会,首先预祝我系所有的学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同时通过这个元旦晚会也发掘了我系更多的文艺人才,使他们的特长得到更好的培养,与此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我院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是对该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