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校园新闻

在线报名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青春飞扬 活力四射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3 14:58:17 浏览量:

 2019年11月21日-22日,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吴彬镪、钟发亮、肖庆伟、何绍福、蒋一婷、林致远、张龙海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主持。

 图片4.png

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在本次运动会中,海外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海外教育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同学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应对激烈的比赛,选手们更是不负众望,展示在我们面前的是永久的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图片5.png

跨栏项目

图片6.png

接力赛

4x100米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超越对手,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向胜利的终点冲刺;100米栏的比赛选手更是克服了来自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昂起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终点冲去,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带给我们以心灵的震撼。他们睿智、拼搏、配合默契,出色的完成了比赛,为班级取得了荣誉,班级的团结和凝聚力在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运动会不仅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体能,更激活了生命,展示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