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招生动态

在线报名

招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自学考试都有哪些学历层次?各专业一般都有多少门课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2 08:19:18 浏览量:

自学考试现有专科、本科两个学历层次。专科层次参照高等职业教育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人才培养要求,统称为专科,原有的基础科段专业正逐步取消。本科层次参照普通高等学校同专业或相近专业专升本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要求,面向具有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的各类专业背景人员继续学习设置,统称为专升本,原有的本科、本科段、独立本科段等专业正逐步取消。

  一般来说,自学考试专科专业的考试课程总数不少于15门、总学分不少于70学分;专升本专业的考试课程总数不少于13门、总学分不少于70学分。各专业计划和学分具体要求,可向所在地省级教育考试机构咨询。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