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招生动态

在线报名

招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闽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教育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 11:49:47 浏览量:

 一、招收对象

应往届高中(中职、中专)大专毕业生及同等学者;坚持党的基本原则,思想进步,身体健康,遵纪守法

二、开考专业: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广告学、产品设计等专业

层次及学制

高中起点实行四年一贯制专本连读2+2年,专科起点本科段学制2年。

、收费标准:

1、学费:文学教育类:12800/年,经济管理类:13800/年,理工类:14800/年,艺术类:14800/年

2、教材费:按实收取

3、住宿费:待定

其它入学事宜:考生入学分缴费注册和正式开学报到两个阶段,详见新生入学须知,考生所有费用均缴纳至学校指定账户。

 

、毕业证书及学位授予

    学生在校学习期满,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经毕业鉴定合格,毕业颁发由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闽南师范大学等主考院校联合署章的相应层次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相应的高等教育学士学位。毕业证书属于国家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文凭,在教育部指定网站电子注册,证书信息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

报考咨询电话:

福建地区老师

浙江地区陈老师

江西地区周老师

广东地区王老师

江苏地区:吴老师

台州地区:王老师

香港地区:王老师

南京地区:刘老师

QQ咨询: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