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招生动态

在线报名

招生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考高等国际职业教育自考本科为何无须统一填报高考志愿?录取为何无须调档?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9 14:54:29 浏览量:

 高等国际职业教育自考本科为何无须统一填报高考志愿?录取为何无须调档?

答:高考征集填报志愿是普通高考计划内招生录取的一个环节,高等国际职业教育自考本科招生属于非计划内招生,由学校自主招生,其招生录取程序有较大不同,方式简单灵活、选择弹性较大,学生应直接与学校的自考招生办联系报名。高考档案主要是为计划内招生录取之用。高等国际职业教育自考本科实行“宽进严出”,不完全以高考成绩为依据,可以不与高考档案挂钩,入学后电子注册,重新建档。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