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通知公告

在线报名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闽南师范大学校园景观树木认养捐赠活动公告

作者: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日期:2019-07-09 15:16:45 浏览量:

 全校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悠悠六十载,春风化雨,育人无数,春华秋实,弦歌不辍。2018年闽南师范大学将迎来六十周年校庆。为了吸引更多爱心人士支持闽南师范大学的建设发展,汇聚涓涓细流,共襄教育事业。学校决定开展“以树之名 树人百年”校园景观树木认养捐赠活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在自愿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校园景观树木认养捐赠活动,为建设绿色校园,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将校园景观树木认养捐赠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认养捐赠对象

学校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全体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二、认养捐赠树种及观赏石介绍

闽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特选取 36 种类的乔木,计 1860棵花木供认养,以及 48 块观赏石供养护

三、认养捐赠方式及流程

1、到校园内或从闽南师范大学花木认养、观赏石养护一览书中获知树木及观赏石的情况;

2、以个人、多人、集体、公司的名义进行认养捐赠;

3、将捐赠者的信息挂牌或立碑于认养捐赠的花木或观赏石旁;

4、根据捐赠者意愿颁发认养捐赠证书。

四、认养捐赠树木及观赏石的管理

1、学校将为捐赠者制作统一的标牌或石碑,标牌或石碑上注明捐赠者(或团体)的名称等;

2、认养捐赠的树木及观赏石由学校统一维护、管理;

五、捐款的使用

学校财务处将专门设立“校园景观树木认养捐赠专项基金”并制订实施管理办法。

六、捐赠方式

1、直接送交财务处

地址:闽南师范大学科技楼南 105 财务处服务大厅

2、通过银行方式转账

开户行:建行漳州分行营业部

账号:35001662433050013703

单位:闽南师范大学

请注明 “用途:****** 捐赠单位名称或院系、年级、姓名,“认捐 XX””并可附简短赠言。

我校收到赠与财产后,出具合法、有效的财务收据,并登记造册(财务帐登记入帐手续)。

联系人:杨金瑞(财务处)0596-2523027  15959687558

李惠宽(校友办)0596-2527715  13859283811

闽南师范大学校友办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