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美国

在线报名

美国

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院校 > 美国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帕克分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9 11:39:57 浏览量:

 15.png

University Park分校是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行政和研究中心,位于宾西法尼亚州的中部紧靠NITTANY山,毗连州立大学社区,共有在校学生约40000人。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其他分校如设于HERSHEY医学中心的医学院和位于CARLISLE的DICKINSON法学院在该大学的教学、科研中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可以说,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分校在宾州处处可见,极大地方便了宾州教育、科技的发展。其主校园的邹孟晋学院楼于2016年建立,为纪念其著名华裔校友邹孟晋而建立,占地40公顷,囊括化学院,生物院,分子物理系。

一百多年来,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致力于以本科生、研究生教育和继续教育为形式,通过知识的传播及其在自然科学、应用科学、社会科学、艺术、人文科学和其他特定领域的应用来促进人类的发展和经济的发展。学校集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于一体,为美国乃至全世界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是一所享有极高声誉的综合性公立高等学府。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贡扎加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