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英国

在线报名

英国

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9 11:30:37 浏览量:

 11.jpg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原校可追溯到一八四一年,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哈德斯菲尔德学院紧邻哈德斯菲尔德市中心。哈德斯菲尔德城位于英格兰中部著名的西约克郡(West Yorkshire),人口达25万,地处利兹、曼彻斯特以及谢菲尔德三座大学城构成的三角区的中间位置,距离其中每一座大学城均为20英里左右。乘坐火车从这里去往伦敦仅需大约两个小时,乘坐汽车需要大约三个小时。这座城市素以气氛友善、社区关系密切而闻名;学生在这种环境中既能享受生活,学习又能成功。校园毗邻本镇主要的购物场所,校内现代化建筑与十九世纪的交相辉映,哈德斯菲尔德窄运河流经校园。昔日的工厂经改建成为吸引人的高技术教学大楼,它们沿运河矗立。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主校区秀美迷人,与城镇中心相临。学生主要的居住区位于Storthes Hall Park,在哈德斯菲尔德城镇东南5英里(8公里)处。Storthes Hall Park学生村景色迷人,占地面积366英亩(148公顷)。这里设有1,432张床位,设施完善,为学生提供英国良好的住宿条件。哈德斯菲尔德城 (Huddersfield)位于英格兰东北部,人口148544。与各大机场距离不远,是英国地区最大城镇之一。在主要的城镇中心,它提供运动处所、艺文活动与社会机构。在地理位置上,它距伦敦175英里,利兹14英里,曼彻斯特23英里,交通非常便利,为一深具特色的城镇。哈德斯菲尔德主校区为昆斯盖特校园,坐落于城郊,从盖特校园步行10分钟即可以到达各处主要的娱乐场所以及交通设施。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2005年,2006年以及2007年中的全英大学生对学校满意度的调查中都获得高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其精密技术研究中心是全英公认最好的,同时位于欧洲前三名之一。学校面向音乐学生开设的新声波研究实验室更为英格兰大学首创。大学正通过一些重要的新投入,包括任命20名新教授等,来进一步发展其科研及相关企业。

  大学目前拥有约20000学生。校长是著名演员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于2003年被提名为校长。

上一篇: 斯特林大学

下一篇:布莱顿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