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英国

在线报名

英国

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

卡迪夫大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9 10:35:52 浏览量:

 1.png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简称卡大,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卡大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坐拥2位诺贝尔奖得主,51位英国五大学术院院士和32位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培养出伊拉克总统、约旦首相、牛津大学校长等众多名流政要。

 

卡大新闻传媒学院坐落于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总部,学院教授多来自BBC、泰晤士报、卫报等英国知名一线媒体,卡大被认为是新闻媒体人的绝佳跳板与最佳选择。

2.png

 

卡大商学院是获得AACSB官方认证的商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2008年和2014年REF商科排名高居全英第4和第6。

 

卡迪夫大学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加的夫市中心。威尔士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一个组成部分,人口约300万,位于英国西南部,东临英格兰,其余三面环海。相对于英格兰的繁华与都市化,威尔士在自然景致、风土民情及语言文化就显得更加原汁原味。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萨塞克斯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