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校园新闻

在线报名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海外教育学院学生“神笔马良”素质拓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6 14:45:50 浏览量:

 为了增强学生内部的凝聚力,培养学生之间团队合作的精神,提高团队合作的意识和能力。海外教育学院于2019815在红馆举行了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王建红院长主持了开幕式,对此次素质拓展做了简短的介绍,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学会在团体中发挥自己的力量。

 图片1

活动图(1)

 

图片2.png

 

活动图(2)

 

图片3.png

 

活动图(3)

 

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到学生们屏息凝视、专心致志的样子每个人都投入活动的氛围中在游戏的同时让学生懂得了团队项目不是单凭一两个人的就能完成的,一个人的成功不能代表整个团队的成功,只有团队中的个体相互信任,相互支持,才能共同达到团队的目标。完成每一项挑战,在挑战困难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挑战了自我,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彼此之间多了一份信任、理解、包容、默契和鼓励。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