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校园新闻

在线报名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0-09-02 09:34:5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8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绍福带领学生处、教务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校内安防设备、食堂、体育馆等进行了细致检查,详细查看了食堂、体育馆等场所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各场所消防设备、校内监控和门禁系统等安防设备配备情况,以及各类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何绍福要求各单位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校园安全工作;要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消除安全隐患,为开学做好准备,确保返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8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带领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教师教育实习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深入教室、实验室等场所对教学科研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教室管理中心机房、多媒体教室、虚拟仿真实验室、生物化学科研实验室、教师教育实习实训中心等场所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教育科学学院智慧教室项目运行情况。检查期间,张龙海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教学设施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张龙海强调,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重视教学场所安全问题,确保学生顺利复学;要加大教学投入、持续改善教学条件;要加快信息化建设,统筹整合教学资源,为学校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创造条件。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