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校园新闻

在线报名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机关党委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02 09:34:02 浏览量:

 核验学生“返校通行证”、对学生开展体温检测、引导学生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8月27日—30日,学生返校期间,机关党委面向广大教职工招募的230多名教职工志愿者投身一线,开展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密织防控安全网,为学生返校、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四天时间里,教职工志愿者们在校门口严格核验返校学生“返校二维码”和“到校通行证”,确保学生具备返校条件,把好校门首道关卡;在宿舍区对进出宿舍的返校学生进行体温监测和酒精消毒,确保应测尽测,一个不漏;在食堂提醒学生佩戴口罩,引导学生保持安全取餐距离,督促学生按规定要求就座用餐,确保用餐过程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此外,教职工志愿者们还积极主动为学生搬运行李、提供咨询及其他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广大返校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暖心服务。

据悉,为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委持续推动机关党员和教职工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下沉一线、靠前服务。截止目前,机关党委共组织招募了2批次500多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真情真爱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构筑起一道坚强屏障,为答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两张答卷积极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