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媒体报道

在线报名

媒体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高等国际职业教育自考本科院校好吗?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08:26:44 浏览量:

 94de809f74ae16d9128e38.jpg

对于很多高考成绩不理想,但又想进入本科院校学习的学生来说,选择全日制自考本科院校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全日制自考本科的学生可以与统招的学生在同一个校园里学习生活,享受本科学校的师资资源,这样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以及师资力量下,会比一般的大专中院校拥有更好成材平台。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学生愿意来本科院校就读全日制自考本科的原因

       闽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公办的一本院校,也是福建省的重点本科院校。学校坚持以本科教育为主体,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适度发展继续教育和留学生教育。现有两个校区:校本部校区和圆山校区,共有18个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20000余人。设有65个本科专业,建立了4个一级学科硕士授予点,30个二级学科硕士点,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4个博士人才培养方向。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