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就业技巧

在线报名

就业技巧

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技巧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09 14:37:00 浏览量:

因为我们可以,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切取决于你,相信你自己,你可以创造一个辉煌的生命。
有这样一个人,天生没有双腿,不但无法走路,连假肢都无法安装,但他却不依靠轮椅,而用一双手行走;从他出生开始,医生就不断地预言他的死亡,但他在35岁的现在,仍在周游世界演讲;他天生严重残障,却像健康人一样生活,开车、举重、打网球,并且取得了让人难以置信的运动成绩;他的残疾本会使他成为别人同情的对象,但他却以充满激情和睿智的演讲激励了许许多多的人,帮助他们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他曾经经历了无数的折磨与困厄甚至死亡的威胁,在许多人看来,他能够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下来已经是一个奇迹,但他却用自己成功而快乐的人生创造了一个真正的生命奇迹!
这就是国际著名激励大师、无腿超人约翰·库缇斯的人生,他用他的生命历程告诉我们:生活中没有不可能的事!用库缇斯的人生格言来说:因为我们可以,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为什么许多人渴望拥有优质的生活,却一直处于自己不满意的状态中?为什么有些人才华品德都很出众,却终生没有取得突出的成就?为什么有些人曾多次遇到好的时机,却总是与成功失之交臂?
在生活中人们随时随地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而且很可能正是我们自己此刻所面临的问题,并且正成为我们追求成功的障碍。只有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才有可能获得更好的生活。其实,所有这些问题的答案只有一个,就是相信了三个不该相信的字:不可能。当一个人对自己说出这三个字的时候,无论他有多么强烈的渴望或对现状有多大的不满,他都会放弃所有的努力;不论成功离他的距离有多么近,他也会视而不见,任其消失。
不可能三个字就像一个魔咒,会牢牢束缚住我们的头脑和身体,让人意志消沉,安于平庸,不思进取。当你对自己说出不可能时,就是在将你内心最渴望的事物拒之门外,就是在告诉你自己,你没有力量获得那些你梦想的东西。
不可能不仅阻止人们的成功,还让人们放弃理想,否定自我,甚至成为妨碍他人和社会进步的障碍。它把人类最伟大的梦想都说成是空想、白日梦,认为为之努力是徒费心力。这样的看法不仅来自于普通人,甚至会出自一些有名望的权威人士之口。让我们看看那些曾载于史册的不可能。
1880年1月6日《纽约日报》社论说:爱迪生的电灯决不是汽灯的竞争对手,电灯需要如此巨额的投资,要为整个纽约供电显然是不可能的。它还引用了一位“著名电气学家的权威性意见:过不了多久,爱迪生的名字将同它的电灯一起销声匿迹。
1923年,美国理论物理学家、诺贝尔奖金获得者罗伯特·威利肯说:无法想象人们能够开放原子能,那完全是一种不科学的空想,是欺骗孩子的谎言。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