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

0596-7677270 / 7677271

就业技巧

在线报名

就业技巧

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技巧

高等国际职业教育自考生简历填写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5 08:37:50 浏览量:

QQ截图20210425084932.png

1.简历要简,一到两页就够了,无关紧要的东西不要附,如果条件允许,格式可以创新。

2.简历要突出重点,不要把所有东西都满满当当的陈述把简历弄成一碗粥,如果自己看着费劲别人看着就更费劲了。对于光辉事迹要有所取舍,归类划分,有重点有层次。 最想传递的信息一定要重点突出,让HR一眼就能看到。

3.排版:分条目,使用编号,使每一部分看起来结构分明;

4.用事实说话,空洞的词语少写,切忌使用修饰性、形容性的华丽辞藻。 。

5.star原则:过程中对于重点经历的描述要说明时间,事件,角色,成果,收获;(与想应聘的岗位有关的经历是重点经历)

6.示例依据:每一条经历清楚的描述,对于长期的工作尽量举出一些突出的案例;不要自己给自己评价,请有序的描述,要采用事件(项)、过程、数据等表达,要用事实说话,让面试官看到支撑。

7.检查检查再检查,简历中不要有明显字词语句错误。

8.谨记6个原则:易读性、针对性、关联性、一致性、独到性、严谨性

9.实事求是,有所升华,不要谦虚。

简历要突出自己的实际,千万别把自己美化成个万能,那样显的不实诚,能凸显自身特点的就好。当然在一定事实的基础上要加以提炼升华,还是那句话,要自信,不需要谦虚的时候千万别谦虚。

联系我们

电话:0596-7677270 / 0596-767727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高新区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

关闭